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nypizza.com.tw/contact.html 紐約比薩 https://www.nypizza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846號1樓 $ 04-2463-1212 台中美食|披薩外帶外送|紐約比薩 New York Pizza紐約比薩在台中已深耕27年,承襲道地的美式比薩風味,多年累積深厚的基礎,純手工製作並加以改良,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。美國紐約是披薩的發源地之一,因為堅持所以名副其實。目前以披薩外帶外送為主,剛出爐的香酥滋味則是店內用餐的特權。享受異國美食之餘,台灣翡翠豐田玉隨侍在側,更讓人大飽眼福。另類的中西合璧,歡迎您來探訪。量大訂單或遇節慶請提早一天預約,為免久候並方便排單作業。外送範圍是有限制的,歡迎來電詢問。任何批評與指教敬請不吝賜教,謝謝!
https://www.nypizza.com.tw/ 紐約比薩
首頁 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04-2463-1212
手機號碼:0937078110
公司地址: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846號1樓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maggiew523@hotmail.com

紐約比薩
公司地址: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846號1樓
聯絡電話:04-2463-1212
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846號1樓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驗證碼